Hold me for a little while.

2012.5.9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的大喜日子
我是伴娘
一早起来梳妆打扮
感慨万千 从大学一直看着好姐妹和另一半一路走来 今天修成正果
真的很替她开心

以前在大学 我参加比赛 她一定是在台下那个比我还紧张 脖子伸的长长的fans
比赛前陪着我去弄头发 大头虾的我把换下的裤子落在弄头发的地方 她二话不说跑回去 回来跑的肚子疼
录回来的视频里总有她一直为我加油的声音
她平和 与世无争的心态总在我这纠结狂发作的时候让我悟懂很多东西
她总是像大姐那样照顾人 我可以和她分享各种事包括偶尔的evil sides

今儿姐妹们陪着她出嫁
她出门我为她撑红伞
走路我帮她牵裙摆
长辈派红包我帮她带手镯
敬茶忍不住眼泪我为她备纸巾 擦汗 理头发

婵 话到嘴边 觉得千言万语好像已经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 只想告诉你

不管是学生时代 为人妻 还是以后为人母 老掉牙 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就如你一直陪着我

评论(4)
©aijia_h | Powered by LOFTER